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

教学原理与实践的第七天

今天是教学原理与实践最后一天。学员们轮流上台报告自己的教学设计。把这一周所学的知识用上场。我发现学员们教学设计都做得非常好。唯我用马来文写报告,教授大概也不明白我写些什么;只靠我的口头报告来评分。
这一周来,教授非常辛苦。他站着教,学员们坐着听;而且要把一学期的课程以一周的时限上完。每一天讲七小时,我想以后教授不会再来马来西亚授课了,太辛苦了。
学员们也听得吃力,因为教授讲的速度快,学员们来不及消化就进入了下个单元。回家后又要开始写每天的部落格,天天有作业做,但是日子过得很充实。

1 条评论:

HAO 说...

謝謝李老師的想法分享!

HAO